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中超热身赛:王大雷送点球 国奥2-3负青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07日22:34

  人民网体育7月7日电 今晚,中国国奥系列热身挑战赛最后一场比赛在青岛举行,国奥队挑战青岛中能,最终国奥2比3不敌对手。

  开场不到1分钟,国奥队后场断球,直塞给右路插上惠家康,后者边路突破下底传中,门前无人防守的张建轻松破门,1-0。第5分钟,青岛中能扳平比分,罗迪克接到边路传球后,禁区内射门得分。

  第24分钟,青岛队姚江山禁区前直塞,罗迪克禁区内被门将王大雷放倒,罗迪克主罚点球命中,青岛队2-1反超比分。

  易边再战,青岛队魏仁杰破门得分,3-1。之后国奥队员张建门前扫射,将比分追成2-3。最终,国奥在最后一场挑战赛中以2比3不敌对手。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