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郭跃演逆转辽宁终止三连败 丁宁两分北京3连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07日22:53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7日,2010年乒超联赛开始了第六轮争夺,在女子赛场的一场较量中,辽宁女乒主场3-1力克来访的江苏队。本场比赛,郭跃状态神勇一人独得两分,尤其在与王璇的对决中,郭跃在连丢两局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为辽宁队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常晨晨为辽宁队夺得开门红,她在首盘比赛中3-2艰难战胜王璇。头两局,常晨晨利用主场优势,以11-5和11-8连得两分,不过此后王璇逐渐找回状态,以两个11-9将比分扳平。决胜局的较量,常晨晨在教练的调整下重新找回手感,以12-10艰难胜出。

  郭跃在第二盘中迎来了新加坡外援王越古。郭跃的开局打得相当出色,以11-3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第二局,郭跃仍然掌握主动,虽然王越古状态有所回升,但辽宁一单仍以11-9再胜一局。第三局,王越古利用郭跃求胜心切的心理已11-6扳回一局,关键时刻郭跃顶住了压力,并在第四局中11-8获胜,帮助辽宁队将大比分改写成2-0。

  双打比赛王越古再次上阵,搭档车晓曦出场,而辽宁队则以常晨晨/侯晓旭迎敌。最终,江苏组合以3-0零封对手,三局比分分别为12-10、12-10和11-7。

  第四盘,比赛在双方主将之间进行,由王璇对阵郭跃。在球队大比分落后的情况,王璇反而放下了包袱,一上来就采取积极主动的进攻,并很快以11-8和11-3连下两城,就当大家以为王璇将就此拿下比赛时,国手郭跃突然开始发威,她首先以11-4和11-9连扳两局,此后她又在决胜局中以13-11险胜对手,成功上演翻盘好戏,而辽宁队也以3-1战胜江苏,成功终止三连败。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北京女乒凭借丁宁的两分和李佳薇在双打中的一分,以3-1战胜内蒙古银行,取得三连胜。(Joe)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