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王皓3-2王励勤八一四连胜 浙鲁强势川军六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2010年07月07日22:55
[张继科在比赛中]
张继科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2010年乒超联赛结束了第6轮的争夺。积分排名前两位的浙商、山东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而王皓所在的八一队战胜上海队,继续稳固自己三甲位置,王皓表现值得表扬。而四川队则遗憾地遭遇六连败,继续低迷。6轮比赛战罢,浙商、山东、八一同积10分排名前三位。

    【积分榜】【球员胜率榜

  四川1-3宁波 川乒为培养新人交学费

  川军现在的策略就是锻炼新人,本土小将许锐锋出任第一单打,但宁波队也排出怪阵,他们将吴灏列为第一单打。许锐锋第一局11-8取得胜利,但第二局以5-11让对手追回一局。在11-7拿下第三局的大好形势下,许锐锋在第四局关键时候没能把握好机会,被对手以13-11将总局分追成2-2。决胜局士气明显有些受影响的许锐锋3-11告负。

  随后四川队邱贻可3-1战胜奥运会冠军马琳,邱贻可11-7、11-5取得前两局胜利。尽管马琳11-3追回一局,但邱贻可在第四局关键时刻13-11胜出。接下来的双打比赛,四川队排出邱贻可/水谷隼的组合,他们遗憾地2-3不敌吴灏/王建军。邱贻可/水谷隼第一、第三局分别以同样的11-8的比分获胜,在取得局分2-1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连续以两个7-11葬送了好局。

  第四盘单打许锐锋1-3不敌马琳,双方前两局分别以11-9的比分各胜一局,第三局马琳11-8再胜,关键的第四局许锐锋10-12输掉了比赛。

  山东3-1锦州 张继科独得两分

  雷振华在第一盘单打比赛中3-2险胜国家队队友张超,第一局雷振华12-10胜出,在11-8赢得第二局后被对手11-5、11-2拖到决胜局,雷振华最终11-5锁定胜利。

  徐辉随后0-3不敌张继科,双方第一局争夺十分激烈,张继科15-13胜出,随后张继科连续以11-8、11-9取得后两局胜利。双打比赛,山东队的方博/张超3-1战胜徐辉/翟一鸣 ,第四局方博/张超以16-14的高比分拿下比赛。

  在关键的第四盘单打的巅峰对话中,张继科3-1战胜雷振华。张继科第一局11-8取得胜利,随后雷振华11-9还一颜色。但随后两局张继科完全控制局势,他以11-6、11-5连续得分为全队赢下了最关键的一分。

  上海1-3八一 王皓显露状态回升苗头

  王皓在第一盘单打中就3-1击败了上海队的尚坤,王皓在11-6取得第一局胜利后,双方各自以11-9赢得一局胜利,第四局尚坤与王皓激战到10平,但经验丰富的王皓最终抓住机会连得2分为八一队先拔头筹。

  八一队的老将王励勤接下来同样以3-1的比分击败徐克,很好地回敬了八一队。王励勤先以11-8取得第一局胜利,接下来双方以13-11各胜一局,王励勤以15-13的比分在第四局里获胜。

  不过双打实力极为雄厚的八一队,立即凭借徐克/闫安的努力3-1战胜尚坤/张洋。第四盘比赛是极为精彩的二王对话,王皓先以5-11丢掉首局,随后他以11-8追平局分。第三局王励勤发挥极为出色,他以11-3扩大局分。但王皓在第四局以11-6再次追平局分,并以12-10取得决胜局的胜利。

  浙商3-0江苏 领头羊赢得太轻松

  陈玘詹健同时因伤缺阵,江苏队17岁小将苗相仰成为该队本轮的主力。但浙商银行实在太强大,马龙先以3-0直落三局战胜苗相仰,比分分别为11-4、11-3、11-4。接下来郝帅3-0击败林晨。双打比赛,郝帅/吴尚垠3-1击败韩阳/苗相仰。(搜狐体育 红星耀)

  赛后-王皓决胜局被追五赛点终险胜 主帅称其恢复八成
  解析-负五国乒主力后四连胜 王皓复苏从王励勤开始?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王皓表现不错
浙商和山东太强大了
期待四川能走出低谷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