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辽足惨败马林自叹技不如人 不会因输球改变打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7月07日23:0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7日报道) 中超联赛提前上演了一场龙虎斗,黑马辽足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北京,辽足还是未能打破客场不胜北京的宿命,他们0-3惨败给对手。辽足主帅马林赛后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显得有点失望,“说到底还是实力存在差距,无论是整体,还是个人,我们都不如北京。”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是辽足在场面上并不落下风,尤其是上半场压得毕竟透不过气来。马林对球队的积极表现给予了肯定,他说:“上半年所有比赛当中,今天上半场能打这么好还是第一次。不管是场面还是配合,我们都做得不错。可惜在机会没把握住,你自己的机会没把握住,人家的机会进了,这就是差距。”

  在这场比赛中辽足暴露出一大短板,左边后卫前国脚臧海利受伤,辽足却找不到一个合适的替补,只能队长肇俊哲临时去“打酱油”,马林说:“今天之所以输,我们整体实力、个人能力还是比较弱。再加上客场心态有一些变化,失球之后,大家想攻上去又怕对手反击,陷入两难的境地。球队的厚度也不行,海利受伤,只能派小肇打左边后卫。我对小肇很赞赏,他确实是兢兢业业,教练组安排打中卫就打中卫,打边后卫就打边后卫,现在没有人,确实没办法,小肇没有任何怨言,这就是我一直强调的团队精神。”

  比赛最终输的很惨,不过马林也没有妄自菲薄,他说:“我们也存在一些问题,但这场比赛证明我们间歇期训练的方向还是正确的,我们还是要继续提高传接球的能力,还是要强调做好防守,不会因为输一场就去改变,我们更加坚定的朝着这样的方向去努力。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表现会越来越好。”

  辽足一直在酝酿更换外援,但是直到现在外援也还没有到位,马林说:“新外援什么时候到队里,我还不大清楚,至于能力怎么样,现在也不好说,资料我倒是看过了,但是好用不好用只能实战当中看了。”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