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青岛中能

鲁能弃援热身赛拒绝出场 中能新援首秀表现平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库耶河
2010年07月07日23:35

    搜狐体育讯 与国奥队的热身赛,青岛队的任务之一就是考察几名试训外援。虽然青岛队此前已经决定将两个外援名额全部用在后防线上,但在试训多名外援后却迟迟未能确定人选。今天的比赛中,呼声最高的拉德并未出场,甚至连18人大名单都没有进入。取而代之的是鲍里斯与韩国外援李允燮,他们共同搭档中后卫。据了解,作为鲁能的弃将,拉德不愿再接受考察,青岛俱乐部如果想买他必须直接与其签约。

图为罗迪奇勺子点球羞辱王大雷(查看组图)

  鲍里斯今天上午才抵达青岛,时差还没有倒过来;李允燮的来头不小,据说曾在蔚山现代队踢过五年。面对身材不高的国奥队,这两名新外援组成的中后卫组合并未受到太大考验,不过在全场比赛中两人的表现也没有什么亮点,只能算中规中矩。开场不久,青岛队就先失一球,与边路队员出现漏人失误有直接关系,作为经验丰富的外援,出现这样的失误实在不应该。而下半时的失球,两名外援的责任更大,补位和协防都出现了问题。

  在本场比赛中,两名外援是为数不多打满全场的队员。但是,在青岛球迷面前,两人的首秀并不完美。李允燮在面对国奥反击时两次出脚较准的抢断,显示出了一名老队员的经验。而刚刚抵达青岛的鲍里斯,在比赛中被当成了奇兵使用。下半时,他一次舍身堵空门,体现出了勇猛顽强的作风。联赛上半程,青岛队暴露出了防空能力不强、缺乏后防核心的问题,显然,本场比赛中两名外援都没有拿出令人信服的实力来,他们留下的希望看来非常渺茫。

  (搜狐体育 库耶河)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