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辽宁主帅:郭跃经受住考验 表现出优秀球员品质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08日00:39

  乒超官网讯 “郭跃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一分一分拼搏,表现出了一位优秀运动员顽强的意志品质,经受住了考验。”郭跃带领辽宁鞍山投房产以3-1战胜江苏中超电缆后,主帅宋良如是评价道。

  7月7日,2010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开始了第6轮的争夺。此前,辽宁鞍山城投房产已经经历了三连败,本场比赛,她们面对江苏中超电缆,首盘常晨晨以3-2(11-5,11-8,9-11,9-11,12-10)险胜王璇。次盘郭跃以3-1击败了王越古,“郭跃打得非常好,信心很足。”事实上,王越古状态同样非常出色,上周刚拿了日本公开赛女单冠军,然而郭跃更胜一筹,4局拿下,比分为11-3,11-9,6-11,11-8。

  双打较量中,常晨晨/侯晓旭以0-3(10-12,10-12,7-11)不敌王越古/车晓曦。第四盘郭跃再次出场,对阵王璇,开局便以8-11,3-11丢掉两局,随后郭跃调整状态,以11-4,11-9,13-11连扳3局,为本队锁定胜局,“王璇是长胶,郭跃好长时间没打过,遇到了一些困难,但0-2落后她也没放弃,一分一分拼搏,表现出了优秀运动员非常顽强的意志品质。”宋良表示。

  事实上,此前郭跃状态并不在最佳,先后负于冯亚兰、刘诗雯、郭焱等人,不过今天她用表现证明了自己,“她比前几轮打得更放开。之前状态不是最佳,可能运动员在需要挑大梁的时候,容易紧,压力会比较大,今天她经受住了考验。”

  之前的几轮比赛中,辽宁队已经连输3场,“这轮球对我们队的士气非常重要,今天我们的劲儿使到了一块。比赛打得非常精彩,惊心动魄,场面上也非常好看。”宋良表示,“队员们经受住了考验,经常打这种球,对她们锻炼价值特别大。能咬,在逆境下不放弃,这也是优秀运动员必须具备的。”(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