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乒超女团第六轮:鲁能送山西首败 北京迎三连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08日00:41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7日,2010年乒超联赛结束了第六轮争夺。女子赛场,鲁能女乒主场与3-2赢得与山西队的强强对话,同时也终结了对手的4连胜。凭借刘诗雯和丁宁的神勇表现,广东和北京女乒分别战胜了八一和内蒙,此外,郭跃独得两分率领辽宁女乒主场3-1力压江苏,成功终止此前三连败的尴尬。

  鲁能 3:2 山西

  鲁能与山西的这场强强对话也是本轮最晚结束的一场比赛,双方打满了5盘,最终,凭借彭陆洋在决胜盘中的获胜,鲁能女乒3-2险胜山西,终结了对手的4连胜。两支球队的主将李晓霞与郭焱的对决也是球迷赛前最为关注的焦点,最终,郭焱以3-1获胜告终。此外,李晓霞和金璟娥在前两盘中分别战胜帖亚娜和郭焱,为球队的获胜奠定了基础。

  广东 3:1 八一

  上一轮不敌大同女乒让广东队憋了一股劲,本轮迎战八一,广东女乒将士们终于迎来了一场完胜。本场比赛,刘诗雯表现出色,分别战胜了李佳和曹臻,为广东队立下头功,赛后,球队主帅杨华杰也盛赞刘诗雯表现突出。为广东拿下另外一分的是周芳芳/蔡赛,她们在双打比赛中3-1力克木子/李佳。

  辽宁 3:1 江苏

  郭跃率领辽宁女乒本轮迎战江苏,顶着此前3连败的压力,辽宁女乒在家乡父老面前以3-1战胜江苏,在终止自己三连败的同时也送给了对手尴尬的5连败。本场比赛,郭跃表现抢眼,力克王越古和王璇,为辽宁队锁定胜局。尤其在与王璇的对决中,郭跃在落后两局的情况下上演了精彩大逆转。

  内蒙古 1:3 北京

  北京女乒本轮同样迎来了一场胜利,她们在客场3-1战胜内蒙古,迎来了三连胜。本场比赛,小将丁宁表现抢眼,一人独得两人。新加坡外援李佳薇也打出了很好的状态,她与彭雪搭档,在双打比赛中为北京队拿下关键一分。

  大同女乒本轮轮空。(Joe)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