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官方宣布法国铁卫加盟 荣获枪手六号战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7月08日01:01
阿森纳官网截屏
阿森纳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英超豪门阿森纳通过官网宣布今夏第二签,俱乐部从洛里昂签下法国籍中后卫劳伦特-科斯切利尼。不过,阿森纳官网并未透露球员合同等细节,仅说是一份长约。据此前英国媒体《每日邮报》透露,科斯切利尼的转会费为800万英镑。

  科斯切利尼今年24岁,司职中后卫,2009/10赛季共为洛里昂各项赛事出场40次,表现非常出色,帮助球队获得法甲第七名的好成绩。科斯切利尼出色的发挥,引进了欧洲众多俱乐部的注意,其中英超阿森纳便是其中一家。科斯切利尼经过深思熟虑,最终选择了阿森纳。

  在法国国内,科斯切利尼被认为是一个冉冉升起的新星,2004年在甘冈出道,三年后加盟图尔斯,这也是真正让他成名的地方。08-09赛季,科斯切尔尼代表法乙的图尔队在联赛中出战34场打进5球。2009年5月,科斯切尔尼被法国国家职业足球联盟评选为法乙赛季最佳球员。在图尔斯效力两年后,洛里昂将其收购,这也使得科斯切利尼步步高升。

  科斯切利尼拥有多国护照,除了法国外,他还拥有波兰血统,因为拥有欧盟国护照,他将不用考虑劳工证问题。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波兰足协曾想将他招入波兰队,不过却被科斯切利尼拒绝,他的梦想是代表法国队参加国际大赛。

  签下科斯切利尼后,阿森纳主教练温格第一时间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法国人对新援表示热烈欢迎。“科斯切尔尼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中卫,上赛季他在洛里昂表现非常好。我们认为他是一名非常强的中卫,近年来他进步很大。他身体强壮、充满斗志、心理素质极佳,对我们阵容绝对是一个有益的补充。”

  与此同时,科斯切利尼与阿森纳签约后,也接受了官网的采访。“我很激动能加盟阿森纳,他们是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拥有很多伟大的球员,我盼望着能跟随阿森纳在英超联赛和欧冠联赛中踢球。阿森纳拥有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主帅,我迫不及待想跟温格一起工作,用最好的表现来回报阿森纳的球迷们。”

  据阿森纳官网透露,劳伦特-科斯切利尼将身份枪手6号征战新赛季;根据热身赛安排,他将可能会在7月31日酋长杯上亮相,对手是意甲豪门AC米兰。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