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李晓霞坦言对手具备夺冠实力 道出山东赢球原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8日01:18

    搜狐体育讯 7月7日晚上,乒超联赛第六轮女团一场激战中,鲁能潞安集团女队苦战五盘,主场3:2力克山西大土河队。赛后,鲁能主将李晓霞坦言:“来到滨州比赛心情非常好,这里的球迷非常热情。与山西的比赛进行的非常艰苦,全队赢在打出了团队的精神。”

  鲁能与山西之间的强强对碰进行的非常艰苦,鲁能潞安集团队在2:0领先后,被对手扳平,决胜盘彭陆洋不负众望,直落三局击败了范瑛,取得了这场比赛胜利。比赛结束后,李晓霞道出了球队获胜的重要原因,“我认为山西大土河队具有夺冠的实力,我们今天也是抱着拼对手的姿态来进行比赛。今天我们打出了团队的精神,另外全队准备工作做得非常好,无论是教练、队员和工作人员都为了这个集体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希望尽我们团队的力量,努力完成目标。”

  今天比赛中李晓霞出战两场,先是首盘3:1战胜了帖雅娜,随后第四盘在与国家队队友郭焱较量中以1:3落败,没能为球队取得两分。当记者问及到输一场会不会影响到自己的心情时,李晓霞这样表示:“如果自己输球心情肯定不好,但相比之下,团队能赢球心情会好很多,宁可自己一场不胜,但球队能赢球我也愿意。”(鲁能官网 杨路)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李晓霞还是比较谦虚啊!
输了一场球,应该还是会有影响吧!
期待李晓霞更好的表现和发挥!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