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山东女乒主帅道获胜三原因 山西教练:失利可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8日01:20

    搜狐体育讯 今天晚上,2010乒超联赛展开女团第六轮较量,在一场强强对碰中,鲁能潞安集团队主场滨州奥体中心体育馆以3:2战胜了山西大土河队。比赛结束后,双方教练和队员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鲁能潞安集团女队主教练于国鹏认为“今天进行了一场艰苦的比赛,双方在比赛中都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我认为今天取胜有三点原因,首先,今天全队打出了顽强的精神,每名队员在比赛中都有体现出了团队的责任心。其次,全队客服了种种困难,特别是在上轮客场输给深圳队后,全队没有丧失信心,反而状态越打越好。最后,今天我们的准备工作做的非常充分,考虑到对手实力不俗,我们在赛前进行了精心的部署,在排兵布阵方面也进行了深入的研究,能取得胜利也表明了今天的排阵是比较成功的。”今天滨州奥体中心体育馆涌入了不少热情球迷前来观战,他们在比赛中非常投入,不停地为主队加油呐喊。对此,于国鹏也向前来观战的球迷表示感谢。“滨州的球迷非常热情,营造了浓厚的主场气氛,非常感谢他们。”

  山西大土河队主教练臧玉瑛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表示:“赛前,我们经过长途的颠簸,队员们尽显疲惫,这也给这场比赛带来一定的影响。第一盘比赛帖雅娜与李晓霞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失利比较正常。第二盘郭焱与金景娥的比赛打的比较艰苦,郭焱在进攻的变化方面做得不好,心态也有比较急躁。反而金景娥发挥不错,表现非常顽强。双打比赛我认为帖雅娜和饶静文还是发挥出了一定的水平,在大比分0:2落后的情况下,她们两人顶住了压力,为球队扳回一盘。第四盘郭焱和李晓霞比赛过程比较精彩,她们两人谁赢谁输都比较正常,可能郭焱发挥要更好一些。决胜局失利比较可惜,范瑛已经尽力了。虽然本场比赛输了,但我们还是有实力打好后面的比赛。”(鲁能官网)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