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张继科稳定独得两分 山东3-1锦州迎五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8日01:24
[张继科在比赛中]
张继科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晚19点30分,2010年361度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6轮山东鲁能潞安集团男队坐镇主场济南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迎接锦州银行的挑战。凭借张继科的稳定发挥和张超、方博双打的良好配合,鲁能潞安集团队以3:1的比分战胜了对手,取得了乒超男队的5连胜。

  第一场:张超2:3雷振华

  双方首局比赛,张超一开场显得较为紧张,回球出现多次失误一度以3:7落后。好在张超集中精神将比分追至10:10,但是在关键球张超未 能处理好,连丢2球以10:12输掉第一局。第二局一上来张超就加强了进攻取得了领先,但雷振华也不甘落后,利用发球的变化2度追平比分后, 以8:11赢下了第二局。第三局比赛一开始双方咬的很紧,张超加强了接发球的质量拉开了比分,以11:5赢下了第3局。第4局张超打得很放松, 而雷振华显得比较急躁,连续出现回球失误后选择放弃11:2张超拿下第4局。第5局的比赛双方拼得很凶,在4:5时鲁能教练谷青成请求了暂停, 但张超似乎有了思想包袱,雷振华以6:11拿下了第5局。山东鲁能0:1暂时落后于锦州银行。

  第二场:张继科3:0徐辉

  张继科与徐辉的比赛一上来就很激烈,第一局在双方比分焦灼到13:13时,张继科一点也不手软,依靠自己凶猛的正手进攻以15:13、11:8 拿下前两局。在第3局张继科6:5再次领先徐辉时,锦州银行队教练请求了暂停指导。尽管徐辉加强了进攻的速度,但是出现较多的失误,张继 科轻松以11:9拿下了第3局。山东鲁能1:1银州银行。

  第三场:张超、方博3:1徐辉、翟一鸣

  在接下来的双打比赛第1局中,张超和方博打得很积极,以11:8拿下第一局。第2局的比赛,锦州银行的徐辉、翟一鸣显然不甘,场上几度 出现平局。在双方比分11:11时,张超和方博出现配合失误,以11:13失第2局。第3局张超和方博发挥稳定以11:6拿下后,银州银行队在第4局拼 劲了全力,张超方博再几度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都化险为夷以16:14取得了胜利。山东鲁能2:1银州银行。

  第四场:张继科3:1雷振华

  第一局张继科发挥正手进攻优势以11:8轻松拿下。第2局雷振华加强了接发球抢攻,9:11扳回一局。第3局比赛一开始双方比分交替,张继科沉着冷静,渐渐控制了比赛节奏,将比分差距拉开,最终以一记大力斜线抽球11:6拿下第3局。此后张继科越战越勇,11:5取得了胜利。(鲁能官网 丁超)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