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黄博文进球献爱妻年底大婚 陶伟退役暂别教练组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08日03:35

  ■ 功劳簿 黄博文把进球献给爱妻

  本报讯 (记者张磊)在世界杯热潮的感染下,北京国安与辽宁队的三个进球都可以找到世界杯的模板。周挺的进球堪比荷兰范布隆克霍斯特半决赛的射门动作;王长庆更是表演了“零度角传奇”。当然,除了进球,三名进球队员上演的进球秀也都充满新意。

  黄博文进球后,先是跪在地上单手指天,然后跑向9看台做出了一个双手画心的动作。“我媳妇就坐在那个看台,我把这个进球献给她。当然,也感谢这么多球迷对我们的支持。”黄博文尽管只有23岁,但已经变成已婚人士,“我已经领证了,年底举办婚礼。”黄博文说。

  周挺打进第二个球之后的庆祝动作也非常有新意,他先是和往常一样飞奔到场边,站定后做了双手下压的动作。至于自己的那个庆祝动作,周挺告诉记者:“就是想让自己冷静下来,我们刚刚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不能因为一场比赛就失去冷静。”

  王长庆的庆祝动作与进球相比有些平常,只是蒙起头做了一个飞机滑翔的动作。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