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黄博文进球献爱妻年底大婚 陶伟退役暂别教练组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08日03:35

  ■ 老江湖 陶伟退役且暂别教练组

  本报讯 (记者张磊)联赛重新开战,国安阵营中不见了队员兼教练陶伟。经了解,陶伟暂时离开教练组,作为国安队重点培养对象,将于世界杯之后前往西班牙学习。随着陶伟的离开,他的球员生涯也随之结束。对于洪元硕而言,需建立起北京国安全新的战术体系。

  经过一个间歇期的训练,洪元硕为北京国安队创建了全新的中场组合,黄博文担任前腰。“前腰这个位置祝一帆也能打,现在的中场和以前有很大的不同,最主要的是前腰队员的拼抢能力更强,无论是小黄还是一帆,都比陶伟拼抢能力强。”

  赛后,洪元硕也点评了新前腰小黄的表现,他说:“过去的前腰是陶伟,在陶伟不打之后,俱乐部和媒体都提出这个问题,接下来怎么办。我们在上半时也进行了尝试,比如说我们也曾经打过433,但现在看队员们还是适应4231,前一段我们在韩国集训主要让小黄和小祝打前腰,不敢说他们已经达到陶伟的水平,只能说还有一点儿意思。”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