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黄博文进球献爱妻年底大婚 陶伟退役暂别教练组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08日03:35

  ■ 绿茵场 国安大破辽足后补喝喜酒

  本报讯 (记者张磊)3比0!胜辽宁!凭借黄博文、周挺和王长庆的三个进球,连续7场不胜的北京国安队终于赢得了一场胜利。本场比赛结束后,北京国安队的积分达到17分,进入第二集团,但与领头羊上海申花还有6分的差距。主教练洪元硕告诉记者:“这场比赛打得并不满意,尤其是开始一段时间非常紧张。”

  与以往比赛相比,北京国安队本场比赛最大的改变是将阵型改为4231,其中黄博文变身前腰成为最显著的特征。洪元硕指出了球队的不足,他说:“开场前20分钟,队员都抬不起来脚,根本就跑不动,我当时一看,心想,这场比赛要完。”20分钟,黄博文的进球改变了场面的被动。从新闻发布厅走回房间的路上,不时有工作人员道贺。谈到压力,洪元硕说:“足球比赛就是这样,赢了就成,其实我对这场比赛并不满意。”

  回到房间后,记者问洪元硕:“你认为本场比赛最关键的环节在哪里?”几乎没有思考,洪元硕就把球场上发生的情况告诉了记者,他说:“当时用黄博文和杨昊做了一个换位是本场比赛最关键的。当时想利用杨昊的抢断能力,在前场就形成对辽宁队的封堵,同时让小黄回撤,进行分球,这样对方就根本没有进攻机会了。”

  比赛结束后,全体队员没有立刻回家,而是来到了一家火锅店,补喝队长徐云龙的喜酒。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