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呜呜祖拉”响彻辽京之战 世界杯激情点燃工体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7月08日09:12

  

  当球迷们的目光还集中在世界杯的时候,中超联赛已经开战。

  昨日,辽足客场挑战国安,也许是队员们不适应北京酷热的天气,辽足0:3不敌国安,中超下半程首战出师不利。

  辽足本场比赛负于国安也意味着继第四轮3:3战平青岛后,他们再次与100万奖金擦肩而过。由于此前联赛取得两连胜,按照辽足俱乐部的奖励机制,如果本场比赛能够拿下国安,辽足赢球奖金将升至100万。

  联赛间歇期,辽足只休息了4天,为的就是能够打好下半程的比赛,再加上巨额的赢球奖金刺激,辽足出征北京之前势在必得。

  比赛一开始,辽足队员于汉超和杨旭在前场的几次配合险些破门。几次得分机会没有把握住后,辽足遭到了打击。第20分钟,国安队员黄博文胸部停球侧身打远角,北京国安队1:0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落后一球的辽足加强了进攻,然而或许比对手更难适应北京的炎热天气,下半场体力下降的辽足进攻质量反而不如上半场,而且屡被国安抓住机会打反击,国安更是在第74分钟、第85分钟由周挺和王长庆各入一球。0:3,辽足无奈失利。

  最近几天,北京的气温已经达到了40度,即使是晚上也是30多度的高温,然而世界杯的到来点燃了北京球迷看球的激情,此役热浪滚滚的工体几乎爆满,风靡南非世界杯的呜呜祖拉更是响彻整个工体。实习记者 李晓蕊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