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专家点评世界杯

鲁能快马遗憾巴西老马出局 吕征:只能挺西班牙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报
2010年07月08日09:16

  山东鲁能刚刚东欧拉练归来,队中京籍快马吕征便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参与了本报的世界杯评球预测。采访中,吕征毫不掩饰了自己对于世界杯的喜爱,“在海外拉练期间,我们基本上天天晚上都看世界杯,一是因为基本没有时差,二是因为大家本来就喜欢世界杯,我们看得可算是异常尽兴 。”

  对于乌拉圭与荷兰的比赛前预测中,吕征此前就大胆坦言,荷兰的胜面大一些,毕竟荷兰队中的进攻好手多,实力上确实比乌拉圭强。不过,对于西班牙与德国的比赛,吕征表示自己更支持西班牙,“斗牛士刚刚夺得了欧洲杯冠军,恰恰德国就是它们的手下败将,在信心层面上,西班牙就已经占得了先机。”不过最后,吕征透露,实际上他是阿根廷和巴西的忠实粉丝,“在它们两队都出局的情况下,我只好支持打法好看的西班牙了。”(稿件来源:山东广播电视报)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