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博尔特伤愈将亮相钻石联赛 希望自己2016年退役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7月08日11:38

  本报讯 (记者 薛剑)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瑞士洛桑站将于北京时间7月8日晚上打响,组委会公布,赛前报名参加200米比赛的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将更改自己的参赛项目转而参加100米的比赛。据悉,牙买加飞人希望自己能在2016年退役。

  赛事组织者表示,博尔特的伤已经完全恢复,但是为了避免再次受伤,博尔特将在洛桑站参加100米的比赛而不是200米的比赛,这也是他和自己在慕尼黑的治疗医生商量后做出的决定。5月份,博尔特拉伤了自己的跟腱,洛桑站的比赛是他受伤后参加的第一项比赛。博尔特说:“我的目标是参加两届以上的奥运会,我很可能2016年在巴西退役。”他认为,自己有可能在伦敦奥运会之后转型,他说:“在世锦赛和伦敦奥运会之后,我可能会尝试一下其他东西。”400米甚至跳远都是他的选择。“如果你一直都打破纪录,那么你总会感到有些厌倦,你不能实现任何东西了,我想成为体育界的一个传奇。”博尔特说。博尔特的教练米尔斯对于弟子的这番言论似乎没什么意见,他表示如果博尔特参加400米自己并不介意继续当博尔特的教练,不过对于跳远他出言比较谨慎,米尔斯说:“并不是不可能,但是这事还是得到时候再看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