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洛桑站博尔特临时改项100米 飞人对决提前上演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08日11:47

  华奥星空讯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洛桑站比赛将在今天正式打响,伤愈复出的牙买加飞人博尔特由于担心再次受伤,赛前将比赛项目由200米临时更改为100米。这样,本届比赛我们将看到博尔特和鲍威尔的百米飞人大战。

  博尔特在5月份跟腱受伤,这次洛桑站也是他复出后首战。尽管已经痊愈,但为了避免再次受伤,赛前博尔特在与教练、医生商议后决定改项参加100米比赛,而非此前报名的200米。

  这样,原本在7月16日的钻石联赛巴黎站才会遭遇的博尔特和鲍威尔将提前碰面。自称“正处在自己职业生涯中最好的状态”的牙买加人鲍威尔正急切地想和另两个顶尖高手较量,博尔特和盖伊。

  鲍威尔在今年所参加的四场百米比赛中保持不败,全部夺得冠军,并且在奥斯陆他在+2.1米/秒的风速帮助下跑出了9秒72的惊人成绩,5月在多哈他也曾超风速跑出过9秒75。在今年迄今的百米最好成绩中,鲍威尔一人独占了前两位。

  鲍威尔在7月10日的钻石联赛英国站要和盖伊交手。(樗树)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