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男曲四国邀请赛辽宁开赛 中国队首战胜巴基斯坦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08日11:48

  华奥星空讯 7月7日,男子曲棍球四国邀请赛在辽宁军事航海学校举行,来自巴基斯坦、马来西亚、俄罗斯和中国的四支球队参加本届国际邀请赛。在首日的比赛中,中国队首战告捷,以6:1战胜巴基斯坦队。

  本届男子四国曲棍球邀请赛是首次在中国辽宁举行,比赛共五天为7月7日~7月11日。首日进行了2场比赛,中国队以6:1胜世界劲旅巴基斯坦队,马拉西亚则以3:2胜俄罗斯队。

  7月8日,将进行中国队对俄罗斯队和马来西亚队对巴基斯坦的比赛。全部比赛7月11日结束。

  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中心曲棍球部副部长赵晓宇表示,本届男曲四国邀请赛是国际曲联(FIH)批准的国际比赛,赛事由中国曲棍球协会主办,辽宁军事航海学校承办。举办四国邀请赛的目的是锻炼队伍,备战今年11月在广州举办的亚运会。 (保罗)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