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麦克道尔夺冠受哈灵顿鼓舞 激励麦克罗伊步后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7月08日12:00

  北京时间7月8日,美国公开赛冠军格莱姆-麦克道维尔期待下周在英国公开赛上受到来自北爱尔兰同胞罗里-麦克罗伊的一个大挑战。

  本周的苏格兰公开赛是麦克道维尔自从在圆石滩奏响凯歌以来参加的首场比赛。周三,在这座他两年前曾经夺冠的球场正式开打之前一天,麦克道维尔解释为什么他的朋友以及预期的莱德杯搭档现在比以往更加积极地希望在圣安德鲁斯取得胜利。

  “我想这里有一个对我赢得美国公开赛的反应,”麦克道维尔告诉记者,“拿罗里举个例子。我还从未见过一个家伙对下周的比赛如此激动。在我赢得圆石滩比赛之后的那个周末,我和他在皇家邓恩郡(Royal County Down)一起打过球,他告诉我他会退出本周的比赛,他想为下周备战。现在,罗里相信他能够赢得大满贯赛。我激励他,我想这会产生一个积极的效果。”

  转而,麦克道维尔表示是爱尔兰名将哈灵顿激励他去赢得自己的首场大满贯赛。“当你看到一个家伙工作那么努力赢得三场大满贯赛时,它让每个人都产生一个信念,”麦克道维尔说,“那表示一个强大的意志和一个很棒的短杆技术是能够取得成功的。”

  尽管麦克道维尔表示他对本周的比赛没有期望,但是他对下周在老球场会有不错的发挥持乐观态度。然而,上周六在老球场打过练习的麦克道维尔对令人闻风丧胆的第17洞“Road Hole”却高兴不起来,这个洞现在已经被加长了。

  “我想那是一个非凡的球洞,”麦克道维尔表示,“现在我会很谨慎地打那个洞。我不明白我曾经是如何用四号铁瞄准那个果岭的。我想我会把球放在果岭的前方。那很不幸,因为你希望有戏剧性。这么多年来,第17洞给了我们太多的戏剧性。现在它真的不戏剧了,它几乎有了相反的效果。”(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