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阿里扎访华动态

青啤啦啦队产生湖北八强 阿里扎秀足球“出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7月08日12: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8日报道)昨晚,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全国选拔赛湖北省区决赛在武汉武展广场激情上演。经过4轮激烈的PK赛,最终8名选手顺利拿到了晋级华南区总决赛的入场卷,向实现前往美国NBA赛场的梦想又迈进一步。火箭球员阿里扎也出现在现场,为啦啦队选拔造势,继续他的“青岛啤酒QSL阿里扎慈善中国行”慈善之旅。

  今天的比赛共有六支队伍60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第一轮的PK,其中的四支球队进入第二轮。第二轮比赛,每个选手都展示个人最拿手的性感舞姿。

  就在第二轮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时,阿里扎出现了!让现场的球迷再次爆发轰动,就坐之后,球迷依然不减热情,呼喊阿里扎的名字。

  特雷沃-阿里扎此次来华,主要参加青岛啤酒和统一果汁部的慈善活动。在参加完湖北日报集团《爱篮球》编辑部之后,阿里扎先后在武汉地质大学,黄石参加了活动,并游览了武汉著名的景区黄鹤楼。

  第二轮战罢,16名选手进入第三轮,休息间隙,阿里扎上台与球迷互动。青岛啤酒还特意为阿里扎准备了一个惊喜:生日蛋糕!虽然这是一个迟到的生日礼物,还是让阿里扎异常惊喜。

  而趁着世界杯的气氛,主持人要求阿里扎秀一下足球的技术,oh,这显然不是他的强项,连续射失三球,场下的球迷连声惊叹。异常尴尬的阿里扎要求加赛,不过还是不中。最后只能把球权给了主持人,同样主持人脚法不如人意。

  最后阿里扎用足球当篮球,秀了一下手上的技巧,这回可是阿里扎的绝活,场下的球迷惊叫连连。随后阿里扎与篮球宝贝比拼了球技。随后进入阿里扎现场抽奖环节,18名观众幸运获得了其签名篮球。

  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比赛进入第三轮,16名选手中的8名选手进入第四轮的对决,同时这八名选手也获得了晋级华南区总决赛的入场卷。第四轮8名选手决出前三名,阿里扎上台为前三甲颁奖,并合影留念。

  参加完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全国选拔赛湖北省区决赛之后,阿里扎马不停蹄前往湖南岳阳、长沙参加慈善活动。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