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热身赛-汪嵩破门小将重伤 杭州2-2战平广州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8日12:55

    搜狐体育讯 7月6日下午,在绿城中泰基地,杭州诺贝尔绿城与广州恒大进行了热身赛。

    杭州雨后的天气还是依然闷热,虽然比赛时已近傍晚,高温仍考验着队员们的体能。上半场,双方都派各自主力上场,养精蓄锐的曹轩也首发上场,洪都拉斯双核加上“进球先锋”拉米雷斯,犀利的进攻在上半场开场10多分钟就攻破对方大门,汪嵩接拉米雷斯妙传,一脚射门,球进了!上半场比分1:0。

    为锻炼队伍,下半场采取的是70分钟制,诺贝尔绿城在下半场25分钟后系数换下主力,换上替补队员。对方则抓住了一次反击的机会将比分改写成1:1。随后对方也悉数换上替补。比赛进行到70分钟时,我方对员王凯膝关节严重受伤倒地,无法继续比赛,随后诺贝尔绿城以10人迎战对方11人,并由汪泉在80多分钟单刀再进一球,将比分扩大到2:1。但在比赛最后阶段,对手利用我方的一次防守失误将比分扳平,双方2:2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