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法自行车赛 > 2010环法新闻

环法自行车赛结束第三赛段 朗哥低迷排名降至18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7月08日14:25

  本报讯 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昨天进入第3赛段的争夺。在这个杀机四伏的“地狱赛段”中,瑞士赛沃洛车队的挪威老将胡舒伍德经受住考验,一举赢得赛段冠军,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由于状态不佳,不但没有像赛前宣称的那样扩大领先优势,反而被自己的竞争对手甩在了后面。

  第3赛段中的一部分与巴黎——鲁贝自行车赛的路线重合,后者的名气虽然不及环法赛,但却因路途艰辛而被车手们称为“北部地狱”。重合的路程正是一段十余公里的石子路,它固然能增加比赛的精彩程度,却也为车手的安全埋下了隐患。

  进入法国境内的石子赛段后,车手们很快发生了分化,撞车的频率也骤然升高。上届环法第5名、萨克索银行车队的卢森堡选手弗·施莱克左边锁骨摔成骨折,被紧急送医治疗,阿姆斯特朗最为倒霉,赛前信心满满的他在距终点17公里的地方遭遇轮胎爆裂,加上前一天摔伤了右肘,结果他远远落在领骑的队伍后面。

  赛段结束后,阿姆斯特朗则从前一天的第5跌落到当天的第33名,总成绩榜上也落至第18位。(欣华)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