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王皓先后战胜尚坤王励勤 八一力挫上海取四连胜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7月08日14:28

  本报讯 昨天,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男子团体第六轮落幕,在一场焦点战役中,王皓先后战胜尚坤和王励勤,率领领八一熔盛重工队以3比1力挫上海队取得四连胜,而上海队则惨遭四连败。

  王皓无疑是八一熔盛重工队取胜的头号功臣,作为1号单打,他在首盘3比1速胜上海队尚坤,为八一队打响了第一枪。

  虽然徐克不敌王励勤,但在双打比赛徐克/闫安3比1获胜,前三盘过后,八一队以2比1领先。

  王皓和王励勤在第四盘中对阵,前三局王励勤以2比1领先。背水一战的王皓在之后的比赛中抢攻更坚决,而王励勤则打得有些缩手缩脚,结果王皓以11比6、12比10连扳两局,以3比2险胜,为八一队拿到四连胜。(柳橙)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