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广东馆“大行科技企业日” 推低碳出行生活理念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8日15:54


    搜狐体育讯 7月7日,大行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在上海世博会广东馆隆重举办了“大行科技企业日”活动。

  大行(Dahon)集团1982年创建于美国加州,被世界吉尼斯组织誉为:“全球最大的折叠自行车产销商”;拥有美国、台北、中国三大制造研发基地和200余项国内外专利,以自创品牌DAHON、ECOSMO、YEAH折叠自行车畅销全球。公司致力于创造科技、时尚、健康的环保产品,为普罗大众提供更超前的现代化交通代步工具和服务。

  此次广东馆提出的“金色骑楼,绿色生活”主题与大行公司一贯宣导的绿色\环保\低碳理念不谋而合,二者共同亮相世博会可说是相得益彰。广东馆展出了大行3款产品,其中包括大行专门为广东馆设计制造的一款随身通折叠电动滑板车。

  上午10点30分,广东馆迎来了“大行科技企业日”的幸运游客;广东省贸促会副会长﹑广东馆执行馆长陈耀桓现场给他颁发了证书,并由大行公司廖乐秋副总亲自赠送了一辆Dahon世博纪念版折叠车作为礼物。

  上海世博会让广东省和大行集团共同向世界传播绿色环保、低碳出行生活理念,同时推动着广东省低碳经济的发展和加快了绿色宜居城市的建设;展现出广东省作为全国改革开放和科学实践发展排头兵的风貌!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