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 2010环太湖赛官方公告

2010环太湖赛法律责任免除与权利放弃声明书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8日16:03

    搜狐体育讯 法律责任免除与权利放弃声明书

  I. 背景

  本声明条款针对“2010环太湖(中国无锡)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以下皆简称“比赛”或“赛事”。

  常规的自行车运动存在着受伤风险,为此,组织者要求所有参赛者在比赛前必须进行全面的身体检查。

  下面所述条款及内容是为了在赛前提高所有参赛人员的健康及安全意识。

  II. 参赛风险

  签署本份文件表示参赛人员已认可他参加本次比赛是他的自身行为并且已涉入相关风险。参赛人员同意他无权向比赛组织者对本人在赛事中发生或引致的自身意外、伤害、财产损失或其它包括与参赛相关的任何形式的间接损失要求赔偿金、补偿或任何其它形式的赔偿。

  III. 医护服务

  比赛当天赛事组办方对所有参赛人员提供医护服务。若比赛现场医务人员决定某个参赛者不适合继续比赛,这个参赛者将被退出比赛。为了参赛者的健康着想,组办方将尊重并服从现场医务专家的意见,但不承担此决定为参赛者带来的各种影响。

  IV. 肖像权使用

  参加比赛意味着参赛人员有可能会在比赛过程中被拍照或拍摄。所有参赛人员必需明确他们在比赛时的形象有可能会被用于赛事未来的推广资料上。所有肖像权与使用权归比赛组织者所有。凡使用赛事名称及赛事图片用于商业用途必需要提前获得组织者的书面许可。

  V. 适用法律和管辖地

  报名参加比赛即表示接受任何就参加赛事引起的纠纷都必须服从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

  本人自愿报名参加“2010环太湖(中国无锡)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及一切相关活动(以下统称“比赛”)。本人全面理解并同意遵守组委会及协办机构(以下统称“组办方”)所制订的各项规程、规则、规定、要求及采取的措施。本人身体健康,已为参赛做好充分准备;本人全面理解参赛可能出现的风险,且已准备必要的防范措施;本人愿意承担比赛期间发生的自身意外风险责任,且同意组办方对于非组办方原因造成的伤害、死亡或其他任何形式的损失不承担任何形式的赔偿。本人授权组办方及指定媒体无偿使用本人的肖像、姓名、声音和其它个人资料用于比赛的组织和推广;本人承诺以自己的名义报名并参赛,绝不将报名后获得的号码布以任何方式转让给他人;本人同意向组办方提供有效的身份证件和资料用于核实本人的身份,并同意承担因身份证件和资料不实所产生的全部责任;本人或法定代理人已认真阅读并全面理解以上内容,且对上述所有内容予以确认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若比赛因不可预知原因被延期,组办方将会另行通知。任何已缴付费用将不予退还。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