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搏击动态 > 陕西武术综合搏击对抗赛《终极格斗》 > 终极格斗动态

陕西《终极格斗》再燃战火 中美众搏击高手对垒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8日16:09

    搜狐体育讯 7月17日,古城西安,省网球中心MMA《终极格斗》中美搏击大赛热辣开战。美国MMA组织7位实力选手空降西安,本土隆击搏击俱乐部联动全国,强力阵营组建捍御城墙。

  此次比赛,仍旧采用无限制的国际主流MMA格斗比赛规则,从65公斤的轻量级选手到90公斤的重量级选手一网打尽。

  众所周知,美国本土的综合搏击 (Mixed Martial Arts,简称MMA)比赛的赛事体制已经非常成熟,职业比赛打法凶狠,选手经验丰富,技巧纯熟,将格斗的速度、力量与格斗精神的坚韧、顽强、拼搏表现的淋漓尽致,因此得到了世界范围内武行各界的认可与肯定。这是因为美国对综合搏击参赛运动员的身体、格斗技巧都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并且在其国风“英雄主义”的标榜之下,美国本土赛手都有着超乎常人的对胜利的渴求。欣赏过美国UFC比赛的搏击爱好者应该都知道,每一个MMA种子选手的诞生,背后都有着许多近乎于惨烈的争斗。

  这次前来挑战的职业MMA选手中强者众多:拥有跆拳道黑带、精通古武道(kobudo)的拉姆杜威(Ramsey Dewey);参加MMA职业大赛15场,14连胜的“奥美雄狮”布赖恩(Brian);出道以来仅有三负的史蒂夫白(Steve White);“白鲨”达纳惠特莫尔(Dana Whitmore);“剑齿虎” 尼克赫伯特 (Nick Herbert) 。

  面对这样的实力悍将,作为东道主的隆击搏击俱乐部也不得不组装出最强阵容:对外完胜,地面 “摔跤王”居马别克;中国MMA四虎将之一,草原狼张铁泉的战友,有着“蛟牙”之称的敖日格乐;出道全胜新人王阿木古楞、张建;中国搏击界第一美人 ,哈尔滨“冰城玫瑰”唐金也前来友情助阵,为本土添彩。

  此次比赛,美方主动邀赛,再三增加选手人数与量级,给隆基搏击俱乐部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为了接下这场硬仗,调动出能与之匹敌的最强的实力,隆击搏击俱乐部放弃了先前为新生代搏击选手进行比赛交流,累积参赛经验的计划。转而将已经半进入教练职位的居马别克、李景亮一行老将重新列入参赛选手阵营。可见《终极格斗》对此次中美格斗的重视与或多或少的忐忑。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