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博尔特透露2016年退役 称或在伦敦奥运会后转型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7月08日17:52

  本报专讯 昨日,牙买加田径名将博尔特透露,他有可能在2016年奥运会之后退役。

  博尔特出生于1986年,他将于下个月度过24岁生日,他是在参加一个访谈活动时做上述表示的,有400名体育和商业界的管理人员参加了这个活动。博尔特说:“我的目标是参加两届以上的奥运会,我很可能2016年在巴西退役。”

  博尔特还透露自己以后有可能尝试400米甚至跳远,他说:“如果你一直都打破纪录,那么你总会感到有些厌倦,你不能实现任何东西了,我想成为体育界的一个传奇。”

  博尔特认为自己有可能在伦敦奥运会之后转型,他说:“在世锦赛和伦敦奥运会之后,我可能会尝试一下其他东西。”

  博尔特的教练米尔斯对于弟子的这番言论似乎没什么意见,他表示如果博尔特参加400米自己并不介意继续当博尔特的教练,不过对于跳远他出言比较谨慎,米尔斯说:“并不是不可能,但是这事还是得到时候再看了。”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