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媒体合作专区 > 搜狐体育12580世界杯特刊

2010年7月8日世界杯特刊第28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8日17:58

  【回放】

  德国 0:1 西班牙

  73’普约尔(西班牙)

  ※想在手机上重温进球瞬间吗?回复短信“进球”(引号内中文)至本号码(1065888090)即可在手机中欣赏精彩进球动画。

  【牛人】

  >>普约尔:在持续的围攻不下时,普约尔用德国人最擅长的头球解决了问题,继08年欧洲杯决赛之后,再次以1比0战胜德国。作为后防中坚,在比赛的最后时刻顶住了德国队的反攻,护送西班牙队打入决赛,与荷兰队会师。决赛在两支从未获得过冠军的球队之间进行,必将出现新的世界冠军。非洲大陆的神奇在这一刻终于显现出来。

  >>哈维:没有进球的最佳球员。整场比赛和伊涅斯塔一起,用巴萨的比赛方式牢牢的掌握着比赛节奏,让德国队组织不起有效的进攻,令其技术的粗糙显露无疑。场上多达7名巴萨球员的西班牙队,决赛对手中有国米的球员斯内德,不知是否会建议用国米的办法限制巴萨的发挥。

  【衰人】

  >>克洛泽:可怜的几脚射门毫无威胁。队友的支持实在有限,完全被西班牙队的攻势压制。打破大罗的记录只能寄希望在三、四名决赛中多进球了。

  >>施魏因施泰格:在西班牙队豪华的中场面前,小猪失去了前几场的锋芒,只能疲于奔命的阻击对手的进攻,在进攻方面贡献寥寥。

  【射手榜】

  比利亚(西班牙)5球

  斯内德(荷兰)5球

  托马斯-穆勒(德国)4球

  克洛泽(德国)4球

  弗兰(乌拉圭)4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