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媒体合作专区 > 搜狐体育12580世界杯特刊

2010年7月8日世界杯特刊第28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8日17:58

  【阵容】

  >>荷兰队长、35岁的范布隆克霍斯特7月11日在世界杯决赛中,将上演个人球员生涯的谢幕演出。

  >>因伤未能出席与荷兰队半决赛的乌拉圭队长卢加诺透露,他将能参加第三名争夺战。

  【口水】

  >>罗本希望与德国在决赛中相遇,“我们必须赢。当然那样我也许就回不了拜仁,要找一家新俱乐部了……”

  【播报】

  >>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证实曼联有意收购斯内德,不过他表示,国米绝对能够抵挡住曼联的高价诱惑。

  >>执法决赛的主裁判将在本周四或周五宣布,英超名哨韦伯很有希望成为最终决赛的主裁判。

  >>前AC米兰主教练莱昂纳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有意执教巴西国家队,但否认已和巴西足协有过接触。

  >>英格兰队长杰拉德称,尽管“三狮军团”在本届世界杯上战绩不佳,他本人也很失望,但他却拒绝就此从英格兰队退役。

  >>法国足球队新任主教练布兰科表示,1998年世界杯冠军队成员、光头门将巴特兹有望进入国家队新的教练班子,而随着老将亨利赴美踢球,他为国家队效力的机会也越来越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