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媒体合作专区 > 搜狐体育12580世界杯特刊

2010年7月8日世界杯特刊第28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8日17:58

  【名嘴】

  [微评]

  ----------------

  >刘建宏:西班牙像换球衣的巴萨,精彩演绎小夜曲。

  >区楚良:四强门将荷兰队最强,德国诺伊尔缺经验。

  >孙雯:乌拉圭走到今天非幸运,务实力助荷兰获胜。

  >郝海东:乌拉圭队值得尊重,荷兰有可能最终捧杯。

  >郭瑞龙:荷乌战比分出乎意料,荷兰难摘老二头衔。

  [深评]

  ----------------

  >>这个时代不需要大师了。大师是属于古典的,艺术的。艺术足球都死了,大师岂可独活?现代足球,是富士康式的运作方式,绑在高速运转的精密仪器上。足球已经进入没有大师的年代了。这也不值得哀叹。 这年头,“大师”的名号,像打折优惠券一样,广为散发。贬值的程度,和“美女”接近,仅次于“专家”。没有大师了,伪大师们蜂拥而出。他们互相打量一下:大家都挺熟,不分伯仲,还是互称大师兄吧!这样才不会臊得慌。(蒋方舟)

  >>西班牙印证了慢热的球队笑到最后的规律,在大开大合的德国队面前,西班牙闪转腾挪,当德国人精疲力尽之时,斗牛士挥手出招,普约尔致命一击,德国巨人轰然倒地。西班牙的舞步足够绚丽,两年前他们是如此完美的登顶欧罗巴,如今在遥远的非洲大陆,西班牙会再度加冕吗?南非注定是一个见证奇迹的彩虹国度,世界杯一位崭新的冠军即将在这里诞生,功利朴实的荷兰遭遇华彩绚丽的西班牙,这将是一次怎样的对决?尽请期待吧,一次全新的传奇即将上路。(搜狐体育-张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