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 2010亚运会国家高尔夫球队实战录 > 国家高尔夫球队最新动态

亚运会集训队选拔赛第二场 黄文义和黎佳韵获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8日19:51

  2010年7月8日,别克亚运会高尔夫球集训队选拔赛第二场在山东南山翠园高尔夫球场落幕,黄文义以总杆282杆(-6)夺得桂冠,获得1025分的积分。霍伟、刘宇翔、张进均以2杆之差获得并列第二名。女子球员中,黎佳韵以总杆282杆(-6)获得冠军,获得积分1200分。在颁奖典礼上,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四部副部长、中高协副秘书长庞政为获奖者颁奖。

   男子组今天的比赛可谓激烈紧张,霍伟、张进、傅中杨同组,黄文义、刘宇翔、张新军同组,两组队员成绩交相更替,让冠军的归属问题变得更加扑朔迷离。黄文义、霍伟今天均打出69杆(-3)的成绩,张进打出-2,刘宇翔则打出+1,最终凭借总杆成绩,黄文义夺得冠军,两组的各位队员正好包揽了前六。

  黎佳韵今天从第一洞出发,在前九洞吞下4个Bogey,让人为她捏了一把汗,好在转场之后,她又抓下4只小鸟,最终以平标准杆结束比赛。

  结束比赛之后的王欣表情失落,今天跟黎佳韵同组出发的她昨天抓到4只小鸟,原本也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可是王欣今天的推杆手感不好,白白错失了很多小鸟,同样以标准杆结束本轮,最终以284杆(-4)获得第二名。

  女子组唯一一个负杆成绩由14岁小将阎菁获得,4只小鸟,2个Bogey,在最后一轮将自己重新登上奖牌榜第三位。

  负责本次别克亚运会高尔夫球集训队选拔赛推广工作的是辽宁奥丰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据亲临一线的奥丰(北京)体育常务副总经理赵苓娟女士介绍,自承接本次赛事之后,奥丰体育就马上进入紧张的筹备状态,研究制订了周密的工作计划,在全集团公司内部调整配备了优秀的专业人才,提出“举全公司之力,全力以赴组织赛事,全心全意服务赛事,千方百计推广赛事”的总体目标和要求,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公开地顺利进行。据悉,奥丰体育是一家以国内和国际重大体育赛事的总体策划、市场推广、组织实施为主业,同时从事高尔夫球专业人才培训的专业体育机构,近年来在国内展露头角,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08年,奥丰体育公司与中高协合作成立“中高协专业人才合作管理项目”,分别与澳大利亚PGA和英国R&A合作举办教练员晋级培训和裁判员培训。此外,奥丰体育还承办中国高尔夫球职业球员选拔的考试以及国外选手参加中巡赛的参赛资格考试。

  据悉,2010别克亚运会高尔夫球集训队选拔赛第三场将于7月13日至16日在山东南山翠谷球场举行。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