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布泽尔转投公牛逼疯爵士 续约基里连科迫在眉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7月08日20: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在波什最终选择远走迈阿密联手韦德后,紧接着联盟又曝出“反骨男”卡洛斯-布泽尔与公牛即将签约(双方即将签订一份为期五年总价值为8000万美元的合同)的猛料。而此消息在得到多方证实后,布泽尔的老东家犹他爵士也在第一时间表达了对没能留下这名内线悍将的遗憾之情,但同时也表示,接下来球队会有一些新的运作,以便弥补布泽尔走后给球队留下的空缺。

  对于布泽尔的出走,爵士总经理凯文-奥康纳在当地时间周三接受采访时如是说道:“毫无疑问,布泽尔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内线球员,全队上下都希望他可以留下来,但是最终遗憾的是,我们之间没能达成协议。虽然他和球队之间发生过一些不愉快的事,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他为球队做出的贡献要远远大于这些,我们会很怀念和他在一起的日子。”

  布泽尔已经在NBA联盟效力了8个赛季,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之前,布泽尔曾分别为克里夫兰骑士、犹他爵士效力。上赛季,这位内线悍将共为爵士出场78场,场均贡献19.5分,11.2个篮板,3.2次助攻和1.1次抢断。而令人最为称赞的是他上赛季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6.2%,而这也为爵士挺进季后赛奠定了基础和保障。

  鉴于布泽尔如此出色的表现,爵士管理层在此之前也曾试图竭力挽留布泽尔,希望他能够继续为球队效力。不过由于双方最终没能达成协议,续约布泽尔的设想也就此破灭。“我们曾经在一起坐下来谈了很久,但很可惜,在续约问题上与爵士管理层存在较大的分歧,未能达成续约协议。此外,据知情人士曝料,爵士主教练斯隆也曾加入到游说队伍,试图凭借多年的师徒恩情来打动布泽尔,现在看来感情牌并未奏效。

  毫无疑问,布泽尔的离队对于原本内线就比较孱弱的爵士来说打击是致命的,这也迫使爵士接下来必定有新举动,以便保持球队剩余阵容的完整。据悉,之前曾有多支球队对爵士的韦斯利-马修斯感兴趣,不过爵士可能不会放弃这名潜力新秀,此外,爵士近日也将会与基里连科展开续约谈判,力图保证俄罗斯人留队。(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