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迈阿密欲签约白巧克力 威廉姆斯欲助热队再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7月08日22:06
威廉姆斯(左)资料图
威廉姆斯(左)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波什赴迈阿密联手韦德已成既定事实,但是客观的讲,热火想要在下赛季冲击总冠军单凭这两位球星还是远远不够的,能否组建颇具深度的板凳阵容无疑将是关键所在。据美媒体曝料称,韦德已经示意热火签下06年夺冠老将“白巧克力”杰森-威廉姆斯,以弥补球队的后场空缺。

  一直以来,热火的一号位都是球队的命门所在。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无论是遭到雪藏的前火箭球员阿尔斯通,还是球队的先发后卫卡洛斯-阿罗约,表现均乏善可陈。而且在本赛季结束后,热火球员名单上只有马里奥-查莫斯一名控卫有合同在身。于是对于热火来说,在成功签下韦德和波什之后的首要任务就是寻求一名经验丰富的后卫,而前热火球员威廉姆斯就是不错的人选。

  威廉姆斯曾在2006-07赛季为热火效力,他与韦德组成了球队的先发后场,为球队夺取总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不过在接下来的一个赛季里,“白巧克力”选择休战。而在上赛季,威廉姆斯重新复出并以老将底薪加盟魔术,为尼尔森担任替补。虽然威廉姆斯已经年满35岁,但是在上个赛季却打满常规赛的82场比赛,在场均20.8分钟的上场时间内贡献6分和3.6次助攻,是一名合格的板凳角色球员。随着上赛季比赛的结束,威廉姆斯重回自由球员的身份。有消息称,威廉姆斯希望再次加盟一支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作为替补为球队作出贡献。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威廉姆斯在赛季结束后就一直与韦德保持着密切联系,并与“闪电侠”谈论了重返热火的问题。而韦德也表示,非常信任这名老队友的实力,并且希望在新赛季能够再次合作,共同冲击下一座总冠军奖杯。另外据可靠消息称,热火在追逐威廉姆斯的同时,还将目光盯在开拓者控卫安德烈-米勒身上。(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