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内蒙古环多伦湖公路自行车赛开赛 146车手参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08日22:10

  新华社呼和浩特7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邹俭朴)内蒙古第四届环多伦湖公路自行车赛8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146名选手参加了本次角逐。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与往届相比,本次环多伦湖公路自行车赛的赛制有了较大的改变。参赛选手在跑完传统的多伦湖赛段外,还将转战姑娘湖进行第二赛段的争夺。赛段增加后,赛程由58公里增至136公里。除有望夺取总成绩奖金外,选手们还可以获得分赛段奖金。

  在8日进行的第一赛段角逐中,广东凯乐石车队的刘章安以1小时22分24秒的成绩夺冠,刘章安的队友张利和北京合利兄弟车队的封宽杰分列二、三名。

  多伦县位于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东南部,距北京直线距离仅为180公里。该县拥有湖泊、林地、山丘及草原等多种地貌,非常适宜举办自行车赛事。目前,多伦县正致力于将环多伦湖公路自行车赛打造成全国乃至国际知名的品牌赛事。(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