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吕鹏:我认为巴西队最好 桑巴军团离开我很失落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8日22:26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巴西队提前出局让许多人感到意外,这支被认为是今年世界杯最有可能夺冠的热门队伍现在却与四强无缘不知道算不算是一种遗憾。吕鹏是大连实德队的中场球员,目前还在国奥队里担任场上队长职务,另外他还是地地道道的巴西足球的崇拜者。在婉惜巴西队被淘汰出局的同时,吕鹏还是认为“巴西队是最好的。”

  上周六下午在国奥队与实德队金州体育场打教学赛中,吕鹏与在实德队试训的外援撞到了一起,导致嘴唇被撞破了,并缝了七针。这是他进入大连队后,嘴唇第二次受伤,上一次是在大连队队内训练时,和队友撞在一起,也是嘴部受伤。吕鹏笑着说:“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和嘴过不去啊。”不论是在实德队还是在国奥队,吕鹏一向比赛作风硬朗,拼抢积极,跑动距离多,由此比赛中受伤也是难免的。

  谈到本届世界杯巴西被荷兰淘汰的那场比赛,吕鹏说当时他在国奥队里是跟同屋的杨博宇一起观看的,当时就觉得巴西队在上半场打得那么好,并创造了很多的机会,并且是一球领先,照上半时那么打下去肯定能赢。可让人想不到的是,巴西队下半场突然不会打了,并且让荷兰队反败为胜。吕鹏承认“看到巴西队被淘汰多少有些失落。”

  尽管如此,世界杯还是要看,吕鹏表示:“很多人都说这届世界杯比较平淡,现在不是逐渐进入高潮了吗?德国、荷兰、乌拉圭和西班牙四支球队将对大力神杯展开争夺,后面的比赛将会更加激烈精彩。”最后吕鹏预测“德国队捧杯的可能性最大。” [大连实德官网 何德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