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大马羽球黄金赛李宗伟晋级八强 陶菲克惊险过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7月08日23: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2010年马来西亚羽毛球黄金赛进入正赛第二日。李宗伟、陶菲克两位男单强手均顺利晋级1/4决赛,女单方面头号种子法国的皮红艳、香港名将周蜜也均杀入八强。中国队未派出队员参赛。

  男单方面,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直落两局,以21-18和21-11横扫11号种子、香港选手黄永棋。2号种子、印尼名将陶菲克虽然2-0击败13号种子、马来西亚选手陈俊翔,但过程颇为惊险,两局比分为23-21和22-20。其他几位高排位种子也均顺利晋级。

  女单方面,高排位种子今天悉数晋级,其中头号种子、法国选手皮红艳2-1(21-17、16-21、21-15)力克新加坡选手邢爱英,2号种子、香港名将周蜜2-0(21-15、22-20)击败马来西亚选手邢爱英。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