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陕西强力外援到位阵容将变脸 信心爆棚欲灭申花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7月09日01:15

  经过一个月的积极调整之后,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将在本月14日17时迎来今年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对手是上半赛季联赛结束之后,在积分榜上雄踞榜首的上海申花队。关于本场比赛,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全体将士日前豪言,已经做好了战斗的准备,全队将会竭尽所能用一场胜利开启今年联赛的第二阶段。

  外援到位 浐灞阵容将变脸

  在本次间歇阶段,浐灞俱乐部利用二次转会的有利时机对于自己的阵容进行了重新的修补。根据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的介绍,目前球队的外援更换工作已经全部结束,来自塞尔维亚的巴哈利卡,和一名来自哥伦比亚的前锋将会取代巴西人桑托斯以及美国人莱奥,成为浐灞队的新外援。

  关于这两名外援,李建新说都是经过俱乐部和教练组精心挑选的,能力上肯定不会存在问题。其中,巴哈利卡的情况大家都比较清楚,上半赛季他在河南建业效力,其身体条件非常出色,从这一段时间训练来看,这名能在中后场打多个位置的外援已经与全队的配合日趋默契起来,不出意外,7月14日浐灞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他将会登场亮相。

  而另一名哥伦比亚外援的情况则相对比较神秘,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甚至不能准确的叫出其名字。李建新说:“本来他应该在9日归队,但是由于临时家中有事,所以他向俱乐部多请了几天假,估计会在稍晚时候归队。”照此推算,浐灞与上海申花的比赛,这名神秘的外援将不会获得出场的机会。不过,对于其能力,据说已经得到了浐灞队主教练科萨的认可。

  这样以来,和上半赛季相比,浐灞队将会在阵容方面发生些许变化,如果这两名外援的能力能够达到预期,毫无疑问现在的浐灞队更加强大。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