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陕西强力外援到位阵容将变脸 信心爆棚欲灭申花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7月09日01:15

  状态回升 浐灞信心更爆棚

  利用此次间歇机会,浐灞队在积极引进外援的同时,还在科萨的带领下,进行了卓有成效的集训。通过此次集训,浐灞队目前的状态和上半赛季后半期相比,已经有了更大的提升,全队上下现在信心爆棚,主教练科萨甚至豪言:要在下半赛季给大家呈现一个不一样的陕西队。

  此次集训浐灞队分为了两个阶段,前期20多天的集训被安排在了斯洛文尼亚,在那里全队不仅进行了身体强化训练,而且还通过与多支欧洲球队的热身赛,对球队在技术环节上的瑕疵进行了改进。据说,科萨对于此次集训的效果非常满意,他认为通过此次集训,浐灞队队员的状态目前才真正恢复到了高点。

  此次集训的第二阶段,则是从7月2日开始在西安进行的,尽管这一段时间以来,西安的天气非常炎热,但按照既定的计划,浐灞队的训练丝毫没有懈怠。在这一段时间的训练中,浐灞队主要的任务依旧是磨合整体,不过,随着陕沪大战的临近,在未来几天,浐灞队还会结合申花队的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

  综上所述,经过一个月的积极调整之后,陕西中建地产浐灞目前可谓磨刀霍霍,蓄势待发,因此我们也就期待着,浐灞队能够从7月14日开始,在下半赛季里朝着四强的目标迈进。

  本报记者 王战荣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