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红黑军团送走卡卡弟弟 后防衰星赴葡甲劲旅效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7月09日05:21

    搜狐体育讯 卡卡效力米兰时,为了让卡卡安心为红黑军团效力,加里亚尼从巴西买来卡卡的弟弟迪冈,并且为其开出100万欧元的高额年薪。如今卡卡离开米兰已经有一年时间,迪冈也终于被米兰清洗。7月9日,《全市场》爆料,迪冈已经与葡甲球队彭纳菲尔签约,米兰终于甩掉了一个包袱。

  25岁的迪冈2004年加盟米兰,司职中卫的他并没能像卡卡那样在圣西罗闪光。过去几个赛季,迪冈不断的被米兰租借出去,但无论是在比甲标准烈日,还是意乙莱切,迪冈整个赛季都没有获得几次出场机会。

  米兰其实一直都想将迪冈转让出去,不过当年为了挽留卡卡,球队给迪冈开出100万欧元的薪水,其实也是变相为卡卡加薪,卡卡离开球队后,弗赖堡一度对迪冈有些兴趣,但在试训期间,迪冈暴露出位置感差的缺点,最终未被弗赖堡相中。

  7月9日,《全市场》称葡甲球队彭纳菲尔已经与迪冈达到了协议,迪冈终于永久离开了米兰,而米兰也甩掉了这个卡卡留下的包袱。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