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风向标:图拔或引中超队员 新加坡国脚试训(图)

图拔
1/10

图拔

2010年07月09日19: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世界杯硝烟未尽,中超已提前开战一场,这也就意味着中超第二阶段全面开战在即。在联赛间歇期招兵买马的近况如何,也成为各队关注的焦点。陕西浐灞神秘外援终于现形,来自哥伦比亚的23岁前锋成为球队首选;新加坡国脚试训上海申花;鲁能外援一出一进;河南建业遭遇水货烦恼,北京国安功勋球员陶伟退役。一切中超间歇期动态,尽在搜狐体育转会风向标为您一网打尽。

  图拔签约伊朗 欲引中国球员

  前山东鲁能主帅图拔在蛰伏一段时日之后,终于做出最终选择。虽然此前频频与中超球队传出绯闻,但图拔却选择了伊朗作为执教生涯的下一个阶段。在与伊朗阿辛钢铁队签约之后,图拔表示:“我选择在伊朗执教,并不仅仅是因为高薪,更重要的是我觉得这支俱乐部非常有前途,我也很希望带领他们成为伊朗豪门。我非常希望引进一名中国球员,因为我非常熟悉他们,但或许中国球员更愿意去欧洲和韩国K联赛,不愿意来到伊朗踢球我希望在今后我执教的阿辛钢铁队能在亚冠比赛中遇到中超球队,这至少说明我们小组出线了,这样我完成了老板的期盼,中超球队也实现了突破。”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