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评论 > 国内足球热评

李承鹏:国足拜章鱼必有救 32强不怕贝利怕足协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7月09日07:32

  中国足球学习保罗章鱼,足协成为拜章鱼教的一个分舵,还把会徽改成章鱼模样,

  另重金打点了保罗的饲养员,希望能悄悄摆一面中国国旗……

  这样中国足球必有救。

  美国宇航局外星生命探测中心的科学家终于确认,太阳轨道上,确实遍布着一千多艘外星飞船。从截获的中子波信号,科学家进一步确知,这些飞船并非赶在2012年太阳核子大爆发前特意来拯救地球,他们不怀好意,只等2012年就会发起总攻。以他们科技的发达程度,地球毫无还手之力。

  这个最高机密全球只有五个人知道,除了奥巴马和普京这样的地球领袖外,布拉特也知道,这是因为外星人憎恶地球的一切,但超级喜欢足球。这个无厘头的嗜好让领袖们百思不得其解。

  其实,外星人的先头部队已抵达地球表层,有一个在德国一家水族馆里已潜伏两年多,任务是通过跟地球水族的接触,了解地球最后机密。水族馆工作人员毫不知情,为了更多地拉动馆里的GDP,还给它取了一个名字:保罗。

  是的,就是那个保罗。有些外星常识的地球人知道,其实外星人体形跟章鱼几乎一模一样,所以《异形》《星球大战》里某类外星人的原型其实就是章鱼。两年多来所有地球最尖端的试图摧毁保罗的武器均告失败,保罗不屑地球人的所有把戏,继续白天游泳,晚上看世界杯。

  这种外星人有超乎寻常的预知能力,可以通过爪子上的吸盘局部扭转时空关系预知未来,2008年保罗预测德国队比赛六中五,这次南非世界杯已然五猜五中。保罗还对奥巴马说:这是在调试我们与地球的时空频率,以选择最佳进攻时机,之所以选择足球,因为这是地球上最不靠谱的事物。

  地球人蒙在鼓里,纷纷传唱着章鱼哥保罗的神奇,各地还兴起拜章鱼教。奥巴马和普京等人不寒而栗,决定世界杯结束后就向联合国通报,地球人该玩完了。

  与此同时,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韦迪前来南非考察学习,之前中国队提出过学习朝鲜,朝险了;提出学习英格兰,英格烂了;学过法兰西,法兰惜了;学习西班牙,西班就哑了。好在韦迪突然发现德国踢得很好,号召学习德国足球,结果救了西班牙,却德过了……我们知道,世界杯三十二强现在不怕贝利,就怕中国足协。

  保罗无敌,正如它所预测,西班牙战胜了德国,大林和韦迪现场看到德国队在西班牙绵绵不绝的传接球中没招架之力,大为失望,可又不好意思学回西班牙,郁闷地回酒店,看到西班牙队员正在集体拜跪章鱼,韦迪没好气地骂:就怪这只章鱼坏了中国足球大事。正要关掉电视,大林高声制止了他,炯炯有神地指着保罗,韦迪也若有所思,两人兴奋地拥抱在一起:国足有救了。中国足球学习保罗章鱼,足协成为拜章鱼教的一个分舵,还把会徽改成章鱼模样,另重金打点了保罗的饲养员,希望能悄悄摆一面中国国旗……这样中国足球必有救。

  决赛前一天,保罗将如往常一样进行伟大预测,全世界直播这一盛况,可是这一天,保罗再也没有游出来,因为当它听饲养员说了一句什么,就咯屁了。与此同时,美国宇航局科学家发现,太阳轨道上的那一千多艘外星飞船发生剧烈摇晃,一半爆炸了,另一半努力挣扎着什么神秘力量,逃回遥远的猎户座。

  奥巴马、普京、布拉特仰望星空,泪流满面地喃喃:中国足球,宇宙无敌。

  本报特约评论员 李承鹏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