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一号虎女郞周末海滩度假 着比基尼炫耀曼妙身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7月09日07:32
一号虎女郞瑞秋-乌琪泰儿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在老虎伍兹和首位“小三”瑞秋-乌琪泰儿( Rachel Uchitel)灾难性的婚外情曝光之后,伍兹上个周末是在高尔夫球场上度过的,可是一号“虎女郞”乌琪泰儿却在东汉普顿 (East Hampton)海滩炫耀她的曼妙身材。

  乌琪泰儿在海滩上玩耍的时候穿着红、白、蓝色的比基尼,看起来非常合身。她或许不是全美最美的女孩,但她却是身家有1000万美元的富婆,这都要拜高尔夫巨星老虎所赐,在与伍兹的婚外情关系曝光之后不久,伍兹便拿出那一大笔钱堵住了她的嘴。

  周末与朋友们在海滩度过的这一天期间,在海洋的波浪面前瑞秋-乌琪泰儿的心也平静下来。

  自从2009年底伍兹的多起婚外情丑闻曝光以来,虎嫂艾琳-诺德格林便和老虎分居。据RadarOnline网站报道,在感恩节当晚老虎驾车撞上消防栓和大树发生车祸之前,艾琳与瑞秋-乌琪泰儿进行了一番紧张的对话。(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