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 2010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 > 最新动态

中信银行业巡赛成都站 黄永乐张维维分别获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9日07:52

  北京时间7月8日,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中信银行冠名赞助的“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成都站在蓝光•观岭运动休闲球会圆满落幕。至此,已有10年历史的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第50站比赛划上圆满句号。本站比赛面临着酷热的天气和球场的沙坑长草双重考验,涌现出几匹黑马,冠军的悬念一直持续到比赛结束。最终小将黄永乐、张维维捧得个人首个业巡赛冠军。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副行长贺劲松、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张闫、朝向管理集团副总经理孟涛、蓝光•观岭运动休闲球会总经理龚德云、全年指定用球和指定奖品赞助商史力胜体育用品贸易有限公司代表程宏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男子组把悬念留到最后一刻。来自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的杨光明前两轮发挥并不出众,决赛轮则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抓下4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交出全场最低杆数68杆,获得第二名。另一位四川本土球手艾金伟开局抓下小鸟后,获得单独领先,可惜在15洞吞下了柏忌,最终只交出了73杆,获得季军。36洞领先者黄永乐贯彻了赛前“稳”的策略,决赛轮交出了73杆的成绩,以一杆的优势,力压杨光明和艾金伟夺得了本站比赛的冠军。

  女子方面,郑州站冠军彭婕未将首轮的优势保持到最后,最终以+16杆的成绩获得亚军。另外一名赛前热门球员徐乐决赛轮交出了78杆,以+19杆的成绩获得季军。首次在业巡赛跻身领先组的张维维,决赛轮发挥非常稳定,抓下了3只小鸟,终以+11杆,5杆的优势,获得个人首个业巡赛的冠军。

  下一站赛事将于8月23-27日在昆明举办。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