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0钻石联赛动态

钻石联赛洛桑站110米栏 罗伯斯13秒01豪取4连冠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09日11:12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9日,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洛桑站比赛中,古巴名将罗伯斯跑出13秒01的赛季最好成绩夺得男子110米栏冠军,罗伯斯也由此获得四连冠。

  洛桑站110米栏共有8名选手参赛,从参赛名单中看罗伯斯几乎没有对手,比赛现场也是如此:罗伯斯轻松跑出了个人赛季最好成绩13秒01、并夺得冠军;美国选手威尔逊以13秒21获得亚军,另一名美国选手佩恩以0.01秒之差获得季军。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男子110米栏的世界最好成绩是12秒90,由美国人奥利弗7月3日在尤金站创造。罗伯斯虽然获得四连冠,但遗憾的是:他的成绩今年一直没能进入13秒。如果罗伯斯遇上奥利弗,结果恐怕难以预料。

  洛桑曾经是刘翔的福地,在这里,刘翔曾经跑出了12秒88的世界纪录,但是目前的刘翔饱受伤病困扰,如果刘翔能够复出:那么110米的格局也将走向刘翔、罗伯斯和奥利弗的三强争锋时代。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