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国羽小花汪鑫清纯写真 紫色连衣裙显时尚

紫色连衣裙抢眼
1/10

紫色连衣裙抢眼

2010年07月09日12:57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5月的吉隆坡闷热难耐,不过,汪鑫对此无暇顾及。她的心已被一个“杯”填满,这个“杯”的名字叫做“尤伯杯”。

  这是25岁的汪鑫第一次站上尤伯杯的赛场,她的心底悄悄藏着一个多年的愿望:成为世界冠军。刚刚开始打球的时候,小小的汪鑫就通过广播知道了老乡周雷成为羽毛球世界冠军的消息,懵懵懂懂的她就在作文上写下了“我要打球,我要成为世界冠军”的豪言壮语。

  遗憾的是,这一次中国队丢掉了尤杯,汪鑫的世界冠军梦没能如愿,但是,也正是这一次尤杯,让更多的人认识和记住了她。人们不禁要问:这个第一次参加尤杯的姑娘为什么能在这么紧张的局面下顶住压力?她的心理素质为什么那么好?

  是的,这些都不是凭空而来的,在走上尤伯杯的赛场之前,汪鑫经历了太多的磨练,她甚至开玩笑说自己是苦水里泡大的孩子。

(责任编辑:杜雷)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