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北京记者致歉天津:我是北京人 有倾向性请理解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9日16:07
图为体坛周报记者胡博轩博客道歉信截屏图
图为体坛周报记者胡博轩博客道歉信截屏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体坛周报记者胡博轩在自己的博客贴出公开信,就自己在京津德比后通过个人博客对天津球迷进行漫骂一事进行道歉。全文如下:

  致广大天津球迷一封信

  对不起!很真诚地对你们说,对不起。

  之所以选择这个时间才把这封道歉信登出来,完全是因为世界杯。在冠亚军对决已经确定的情况下,(支持荷兰,嘿嘿)希望大家在能够看到。

  道歉不是服软,而是我知道我错了。那天发生了什么,我不想再提,总之是一些很不好的事情,让我失去了理智。但不管怎样,我带有极具侵略性的语言,并且形成了文字,作为一个记者的我不对。在这里,我正式地向广大正常的天津球迷致意深切的歉意。

  我有很多天津朋友,他们都在笑问我当时的情况,我也说得很清楚,但在这里,我不想赘述,因为错了就是错了。回到北京后,一位大哥跟我说:“牛逼的未必是爷们,真爷们错了就要扛!”我扛不起我当初说的话,但是至少我还能向大家认个错。有些话我确实很过分,当时因为很多客观情况,让我失去了理智,但不管什么问题,作为一个记者,错了就是错了。

  京津之间的恩怨,其实对中国足球是件好事,所以,作为一个记者,我不必,也不能火上浇油。但是,我却忽略了这一点,我是一个记者。所以,在此,我向广大文明的天津球迷,致以深深的歉意,也向我当初文中所述的一些不文明词语表达我深深的歉意。

  同时,向我那些天津朋友,诸如北京电视郝岩,我情如亲兄弟一样的弟弟;天津好友申炜大哥、李航大哥;单位同事赵炎、白建伟等天津同仁致以深切的歉意……我没有恶意,只是当时冲昏了头脑。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北京记者已经道歉,天津球迷应该接受,息事宁人。
北京记者道歉不够诚恳,部分天津球迷不接受可以理解。

  也许,这篇道歉的文章不足以向你们表达我的歉意,但我是真诚的。远离我的女友对我说:“自我膨胀!”从而再不理我。也许真的有这方面原因,但毕竟,我是个北京人,有些倾向性,所以,请你们理解,也请你们善待每一位记者,也包括报道天津队的记者。

  歉意很真诚,也许你们未必接受,或者给这份抱歉盖上一个别的名字,但我是很真诚地表达我的抱歉,希望大家能够谅解。也真诚地希望,相隔不足120公里的京津两地球迷能够化干戈为玉帛,真的为中国足球贡献出一份真实的力量。

  最后,向我单位受到此事影响的所有同仁表达一下歉意,前台的方方妹妹,办公室的婷婷同学等……因为我的不冷静,给你们造成了不必要的麻烦,对不起。

您如何看待北京记者通过博客公开向天津球迷道歉?

  • 赞成,道歉可以使双方化干戈为玉帛
  • 理解,北京记者的确伤害了天津球迷
  • 反对,记者在自己的博客发泄情绪不需要道歉
  • 这个问题不好说

  体坛周报:胡博轩诚意敬上

  起因: 转体坛周报记者胡博轩BLOG:天津赛区等着挨罚

  后续: 京津对抗升级道德层面 官网藏头诗辱骂北京记者

  官方: 泰达官网独家回应:藏头诗属巧合 欢迎对号入座

  评论: 天津记者BLOG:不怀疑胡博轩为人 为他勇气高兴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