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其他海外华将:董方卓 王刚 张呈栋

高雷雷结束四年留洋生涯 加盟北京八喜转战中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7月09日17:23
明尼苏达群星队官网截屏
明尼苏达群星队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美国甲级联赛明尼苏达群星队在其官网刊发了一篇题为《高雷雷回归中国联赛》的消息。据悉,队内的中国球员高雷雷已经于当地7月6日转会加盟中甲的北京八喜俱乐部。至于转会费用,文章中并未提及。但是按照高雷雷之前的海外闯荡习惯,这一次应该还是自由转会。

  事实上,高雷雷今年3月底才正式加盟美甲新军明尼苏达群星队。在已经结束的16轮联赛里,高雷雷一共代表球队参加了10场比赛,其中7次首发3次替补,并且在群星队主场与坦帕海湾队的比赛中罚进一粒制胜点球,帮助群星队以1-0击败对手,帮助球队获得建队以来的首个主场胜利。

  早在5月份接受当地《明尼苏达星报》采访时,高雷雷便曾透露群星队将是自己四年留洋生涯的最后一站,随着自己年龄的增大,以及国内足球环境的改善,他将考虑“落叶归根”。从2007年开始,高雷雷的足迹遍布大洋洲的新西兰、欧洲的芬兰和北美洲的美国,堪称中国留洋球员的另类。

  离别之际,群星队主教练拉格斯(Manny Lagos)特意通过球队官网表达了自己对高雷雷的祝福,“美国足球的文化与众不同,不少球员都为此慕名而来并很享受在这里效力的时光。我认为雷雷也是如此,我很感谢他在这里所做的一切。也许现在是他认为回家的时候了,而俱乐部也觉得这对于双方都是一个正确的选择。高雷雷的一脚出球能力十分出众,他也是我们联赛中最好的球员之一,我们祝福他在今后前进的道路上一切顺利。”

  北京八喜也将是高雷雷继武汉、北京国安和北京宏登之后第四支球队效力的国内球队。目前,北京八喜在13支中甲球队里排名第11,保级形势严峻。相信高雷雷能够用他丰富的足球经验去帮助球队走出困境。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