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队魂欲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 全心为红蓝效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7月09日17: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2点半,第19届世界杯决赛将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打响,欧洲冠军西班牙迎战无冕之王荷兰队;由于此前双方均未有夺过世界杯的经历,因此南非将诞生第八支世界杯冠军队伍。大战当前,西班牙传出稍微不和谐的声音,以普约尔为首的巴萨帮进谏西班牙主帅博斯克,排挤主力射手托雷斯。就在所有人对这起内讧震惊外,又传出普约尔即将退出西班牙国家队的消息,这也让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忙前忙后,既要解释托雷斯“被”替补,还要出面挽留普约尔。

  众所周知,今年普约尔32岁,按照正常球员职业生涯判断,这已到巴萨队长职业生涯末期。正是因为如此,普约尔萌生去意,希望把剩下的时间更多的留给巴萨。巴萨队长普约尔明确表示,肯定不会参加2014年巴西世界杯,甚至不想参加2012年乌克兰/波兰欧洲杯。以至于巴萨队长在接受采访时说,“2014年?到时候也许我会以西班牙足球大使的身份来到巴西。”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透露,斗牛士教练组不强求普约尔参加2014年巴西世界杯,毕竟届时巴萨队长已满36岁,就是普约尔愿意随西班牙去巴西,相信西班牙主帅也不会选他。但西班牙教练组还是希望普约尔能够参加2012年乌克兰/波兰欧洲杯。足协方面的发言人耶罗认为,普约尔届时34岁,虽然年龄颇大,但可以作为一名替补球员,他的经验可以帮助皮克和阿尔比奥尔等后期新秀度过青涩期,能够在关键时刻拉小将一把。

  日前,普约尔已经铁心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但他退出前必须要和主帅博斯克以及足协方面的人耶罗谈话,因此普约尔会不会重新变卦,还不得而知。《阿斯报》表示,关于普约尔的退役问题,博斯克和耶罗都主张往后推一推,现在还不是谈论这个问题的时候,如果巴萨队长执意现在就谈,两位大佬将尽一切努力,挽留普约尔,至少将他留在西班牙队内两年,直至2012年欧洲杯。

  值得一提的是,普约尔第一次代表西班牙是在2000年11月15日,当时普约尔和哈维两位巴萨球员一起完成代表西班牙的处子秀,遗憾的是,西班牙最终1-2负于荷兰。一晃十年,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西班牙再战荷兰,若不出意外普约尔和哈维都将首发出场。如果普约尔执意世界杯后退出西班牙队,那么这将是巴萨队长最后一次代表斗牛士出战,这也就意味着,荷兰是起点,亦是终点。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