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南美NO.1神锋愿追弗爵 他若来欧文贝巴必走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0年07月09日19:28

    搜狐体育讯 本届世界杯上表现出彩的年轻才俊委实不少,许多豪门都已将“托马斯-穆勒们”列入收购名单,而在这些耀世而出的新人类当中,乌拉圭射手路易斯-苏亚雷斯与德国年轻中场厄齐尔则最为引人侧目。

  身为阿贾克斯主力射手的苏亚雷斯已通过世界杯让所有球迷记住了他的名字,他的表现甚至堪称所有南美新锐射手中的NO.1,因此5战3球的苏亚雷斯必将成为众豪门争相求购的锋线红人。至于厄齐尔,别的不说,光就他那张酷似ET外星人的长相与其灵动潇洒的球风,对他印象深刻且有意追他的俱乐部也足以从不来梅排到曼彻斯特,而就在近日,曼联欲将两人一起带到老特拉福德的消息便有出现。

  先从厄齐尔说起。一周之前《太阳报》曾登载了一篇关于厄齐尔的采访,这名德国队新任指挥官当即表示,他并不排除今夏转战英超联赛的可能性:“对于顶级球员而言,英超很有吸引力。看看曼联和切尔西过去五年所获得的荣誉,你就能知道在这两个俱乐部想要获得成功会很简单。我看到了到巴拉克在切尔西所取得的成就,能够与高水平的球员一起踢球,这样的诱惑是显然的。”

  厄齐尔表明了对英超联赛,尤其是对红魔蓝军的向往以后,这两家俱乐部倒并未第一时间给出回应,相反倒是财大气粗的曼城放出风声想将其买下。不过就在近两天当中,曼联方面则已开始采取行动。《每日快报》便于今天透露,由于深知无法从国际米兰买入荷兰中场球星斯内德,曼联主帅弗格森现已向收购重点转向厄齐尔,为了得到这名21岁的进攻型中场新星,弗爵愿意拿出2500万英镑。

  毫无疑问,当弗格森欲用巨资网罗厄齐尔的消息出现以后,厄齐尔所在的不来梅俱乐部肯定很难不去动心,因为尽管厄齐尔的球队地位无可替代,但要知道他与不莱梅的合同还有一年就将结束,如果球员本人想走,倒不如趁着当下这种形势将其高价出售。此外更为重要的是,买家还是一支英超俱乐部而非德甲内部某些巨无霸,将厄齐尔卖至英超不会对不来梅自身在德甲联赛中的竞争力产生威胁。

  2500万英镑也许会让不来梅动心,并且曼联眼下抢在切尔西之前出价已足以说明诚意,因此接下来不妨看看曼联与不来梅究竟会展开怎样一场博弈。不过,较之厄齐尔,曼联眼下得到苏亚雷斯的可能性似乎相对更高,因为这名在世界杯上已红的发紫的乌拉圭射手于今天郑重表示:“我十分渴望披上曼联的球衣并为他们出战,如果他们能给我打来电话,我就将毫不犹豫的飞往英国。”然而,尽管苏亚雷斯的确公开示好曼联,但他与此同时也有补充:“不话说回来,巴萨也是我十分仰慕的一支球队。”

  所以,假如曼联不能尽快向阿贾克斯发去问价传真,机会没准就会被其它球会抢走,别的不说,苏亚雷斯所提到的巴萨,这家加泰罗尼亚俱乐部在过去相当长的时间里就一直惦记着苏亚雷斯,万一巴萨抢得先手,到了那时,曼联恐怕就悔之晚矣了。不过,就曼联当下锋线配置去看,弗格森正式出价求购苏亚雷斯或许只是时间问题,因为贝巴的不堪大用与欧文的玻璃人特质已是不争事实,墨西哥妖童埃尔南德斯虽说已签,但弗格森却有想将其外租的意思,因此,放着苏亚雷斯这尊大佛不请,这显然有悖于完善锋线的初衷,而一旦弗格森真就将其火速买入,欧文与贝巴中的一人搞不好就会离开,毕竟他们俩一来年纪不小,二来年薪也委实不低。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